阿玖玖玖玖

Yooooo,这里阿玖
偶尔写文,偶尔画画
杂食,目前喜欢逍遥散人
不怎么吃刀

【伪白/弹幕体】踮起脚尖靠近你(番外)

#虚伪回来了以后,发生的种种
#老白视角
#弹幕体注意
#ooc注意



“啊,宝宝们,你们等我一下,有人敲门。”
 

【十包辣条,广告】

【99包辣条,传销组织】

【说不定是家人什么的呢】

【我怎么听见了另一个男生的声音啊】

【我也......】

【感jio得有点熟悉】
 

【......】
 

【10分钟了,老白你被拐走了吗?】

【白鸽鸽,你在哪】

【听见脚步声了!白鸽鸽回来了!】

【楼上好听力】
 
 
“咳咳,宝宝们对不起,我,处理了点家事。”

 
【可疑的停顿】

【emmm,发生了什么?老白老实交代】

【对对,可疑】

【弹幕这么八卦的嘛】
 

“交代什么?男朋友回来这种事情你们让我交代什么啊?”

 
【哦吼,是哪个叫虚伪的小哥哥嘛】

【虚伪虚伪!】

【是伪酱!?!?】

【萌新求解,虚伪是谁?】

【是一年前老白直播间里的一个小哥哥】

【Yoooo】
 

“原来还有人记得虚伪啊?”

 
“老白?你叫我?”
 

【虚伪小哥哥!】

【声音好苏啊啊啊啊啊】

【老白是谁?我要伪酱!】

【组团偷伪酱(100/1)】

【组团偷伪酱(100/2)】

【组团偷伪酱(100/3)】

【弹幕都是魔人】

 
“emmm,虚伪一来人气都高了,你们都是魔人吗?”

 
【组团偷伪酱(100/529)】

【老白带伪酱打游戏吗】

【想看伪酱和欧的白一起打游戏】

【爱伪酱w】

【+1+1+1】

 
“其实虚伪他会打游戏,而且和我水平差不多,他在熊猫直播,不过因为学业关系一直没什么时间直播。”

 
【抛弃老白,下熊猫】

【为了伪酱,下熊猫】

【既然你们都要伪酱,那老白我抱走了!】

 
“抱走是不可能的,老白是我的。”

 
“虚伪先生?我求求你去直播啊?魔人。”

 
【出现了,窥屏狂魔】

【伪酱占有欲这么强的嘛!】

【窥屏的伪酱好可爱qwq】

【试图问问伪酱熊猫id】

【同求!】
 

“我的id是‘别在讨好虚伪吖’,喜欢老白的可以给我点个关注。”
 
 
“啊?抢我粉丝?虚伪我再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喜欢老白的可以给我点个关注。”

 
【在老白生气的边缘大鹏展翅】

【伪酱没有求生欲】

【老白怒气值+1+1+1】

【老白耐心-1-1-1】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哈哈哈哈哈哈】

 
“担心什么,老白,我的就是你的。”

 
“啧,又开始了,魔人!

 
“老白你家还有电脑吗?”

 
“出门左拐最后一间屋子,有一台。”

 
【伪酱要直播了嘛!】

【期待期待w】

【下熊猫ing】

【老白老白,伪酱这一年都在干啥】

【想知道+1】
 
 
“虚伪吗?我毕业的时候他还在学校啊,所以这一年就没有他。”

 
【我似乎听见老白说“我走的时候还会撒娇来着”!】

【伪酱撒娇!这么可爱的嘛】

【嘛也,你么听力这么好???】

【耳机党应该都听得见】

【去找耳机了】

【话说伪酱比老白小啊】

【年下赛高】

 
“啊?我这么小声你们也听得见?”
 

“什么年下,弹幕又开始了。”
 

“我是攻好吗?”
 

【傲娇白上线】

【好的好的,你是攻你是攻】

【虚伪警告!】

【一般说自己是攻的都是受】

【嘘!不要说出来】

【给老白面子啊】
 

“你们是魔鬼吗?”
 

“啊,感谢xx的舰长。”
 

“感谢xx的4个c位。”
 

“感谢别在讨好虚伪吖的......虚伪,你干嘛?”
 

【给你我的爱】

【是伪酱伪酱伪酱!】

【情话伪上线】

【老白:恶心心】

【你这个虚伪的男人】

【老白你的弹幕都是魔人吗?】

【伪酱说我们QAQ】
 

“啧,虚伪先生你不好好直播来我直播间干什么?”

 
“我的粉丝都是被你带坏的。”
 

【老白你变了,肯定是弹幕带坏你了】

【老白你管管他】

【QAQ】

【宠粉老白,关注了】

【wo ri ni ge】

【日哥可还行?】

【虚伪开播er!】
 

“虚伪开播了啊?我去看看。”
 

【宠虚伪主播,取关了(bushi)】
 
【这是......】
 
【???】
 
【我们在看老白看虚伪直播给老白刷礼物?】
 
【秘籍之互相窥屏】
 

“虚伪你个魔人,过来!”

 
【秘籍·三次元呼叫】

【脚步声!虚伪就乖乖过来了?】

【伪酱拿出你攻的气势啊】
 

“干什么啊,老白?”

 
“再说一遍啊,我是攻,虚伪才是......你怎么过来了?”

 
“不是你叫我过来的吗?”

 
“啊,这样啊,那,你回去吧。”

 
【被抓包的老白】

【瞬间没气势】

【承包声音软下来的奶白】

【休想!奶白我的!】

【虚伪挑起老白的下巴,凑上去,鼻息喷洒在老白脸上:“宝贝,再说一遍?”】

【不要开车啊喂!】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啊,那个,谢谢xx的冰棒。”

 
“......”

 
【试图读礼物来缓解尴尬】

【年下年下年下】

【话说谁比较高啊?】

【我也想知道】

【我觉得是虚伪高一点】

【一包辣条虚伪】

【你们对老白这么没信心的嘛】
 

“其实是老白比我高。”
 

“对,所以我是攻,虚伪是......”
 

【突然没声音】

【我仿佛听见老白的吸气声】

【难道!!!】

【不是吧,这么she情】

【啊?干嘛了?】

【纯洁的孩子】
 

“玩笑开一次就好,对吧?”

 
“虚伪你个臭男人!”

 
【幻想成真】

【幻想成真】

【幻想成真】

【臭男人都出来了】

【话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来来,孩子我私信你发生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我滚呐,臭男人!去直播啊!”

 
“好的,宝贝。”
 

end








1551,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开学前在码一个小番外

点梗决定A瓜了,放心我一定会写的!(如果我还能碰手机的话)

再次感谢支持我的宝贝们,给你们比心心!

评论

热度(282)